Jimmy

2018年12月15日

让在培训的一周。

在和狗子明聊天过程中默默地定下了一些“有生之年系列”,想要一起看雪,一起去迪士尼,一起出国…还有最重要在巴黎铁塔的草地上拍一张背影的合照。有了喜欢的人,就很自然而然地想和他一起去创造回忆。

最近又聊到狗的问题,狗子明一直都想养柯基,放我家里养,但我又特别喜欢拉布拉多,对柯基没有太大的感觉。狗狗的居住地方和交通工具都是很大的问题,然后在这些问题上有出现了不少分歧,我总想着能创造一个属于我们两个的家,但是到现在我没有看到狗子明对于这个目标上的认同,或者说感受不到他有和我为这个目标奋斗的决心,会不会是我又太快投入这段感情了,还是给他压力了,不懂。总感觉每次聊到重点问题的时候,他就以不回应作为回应了,话锋一转就变成了表情包。难懂了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