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mmy

两周年纪念日哦 

很久没记录我和狗子的生活 或许是有一种平淡叫感情 让我不再喜欢胡思乱想

今天是山竹的两周年 定了在食呓吃饭

我们基本同时到达 刚下车时 看到他两手空空  

也大概知道没有来得及买礼物吧

点了他爱吃的香辣虾 松子鱼 海葡萄

然后草草吃完饭后 硬拉着我去大信一期

也许是第六感 觉得他要给我买戒指

……

一家一家试下来 周六福 六福珠宝 金至尊…

(内心无比心疼他花的钱就想找借口不要)

他坚持说要选一个 最后在周大福中选了铂金戒指,6.38g,不大不小。

买了之后看到我高兴 就不断给我拍照📷

我都忘记是多久没有这样的愉悦

甚至觉得这是假的

舔狗的我居然还有这么一天

回家前没有kiss

但我们都知道两年是很不容易

以后还会有三年五载

评论